▇ 自由晚報 (報導) 新潮流系拉麵店「麵家三士」登陸台灣

{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}

日本首屈一指的新潮流系拉麵店「麵家三士」正式登陸台灣,於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開設首間海外旗艦店,將為喜愛日本拉麵的顧客帶來全新的拉麵體驗。

來自日本的「麵家三士」是繼承了昭和47年(1972)創業的鹿兒島拉麵老店「我流風」的秘傳風味,混合了島上的醬油醬汁及豚骨湯頭,完成最棒的拉麵。
「三士」的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,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明治維新的三位志士---西鄉隆盛、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。其中西鄉隆盛與大久保 利通出身自鹿兒島,而西鄉隆盛更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大人物,是將薩摩島(即現今鹿兒島)的眼界拓展到世界的中心人物。「麵家三士」就是希望發揮明治維新三位 志士的精神,要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,而成立的品牌。

麵家三士的團隊秉持著維新三士的精神,致力於拉麵維新將拉麵推展到最高的境界。麵家三士獨特的灸烤叉燒是以長時間慢慢炊煮,再將軟嫩的豬肉浸泡在祕傳的醬 汁中,一片一片仔細的烘烤,才能做出灸烤叉燒的好滋味,是究極的一道料理。三士的鹿兒島本流豬骨湯底則選用不同部位的豬骨熬成,經過特有的烹調工序,而熬 煮出濃郁而不油膩的湯底;再佐以秘傳醬汁調味而誘發出多層次的風味。為了搭配三士濃郁的湯頭,三士更精選麵粉配方施以多道延展工法,製成富有嚼勁,充滿彈 性的麵條,而完成了一碗夢幻的拉麵。
麵家三士的台灣第一店,除了要讓顧客吃到道地的日本拉麵之外,更希望讓顧客在別具一格的環境,享用幸福周到的服務。

麵家三士品牌在日本是由日本FOODY’S餐飲公司創立與經營,在台灣的第一店是與台灣鼎極國際餐飲公司合作設立,是除了日本之外的海外第一店,未來計劃在台灣開設多家分店,並進軍中國大陸市場。2011/10/25

http://www.idn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catid=2&catsid=1&catdid=0&artid=20111025joanne001

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