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「三士的故事」-

「三士」的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,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維新的三位志士-西鄉隆盛、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。
其中西鄉隆盛與大久保利通出身自鹿兒島,而西鄉隆盛更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大人物,是將薩摩島(即現今鹿兒島)的眼界拓展到世界的中心人物。
「麵家三士」就是希望發揮明治維新三位志士的精神,要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,而成立的品牌。

日本拉麵源自於中國,從明治43年(1910)在淺草開業的拉麵店來來軒算起,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,可以說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。
來自日本的「麵家三士」,以「拉麵維新」為創業的志向,利用現代的料理知識,研發出多款創作拉麵,開展了全新的拉麵領域。

-「三士傳達的三個心」- 服務的心、愉快的心、寬闊的心

我們是志氣高昂的飲食專業集團,隨時隨地傳達服務的心、愉快的心、寬闊的心。

Eating makes a smile

我們所認為的餐飲業是「Eating makes a smile」
無論是處在如何辛苦的處境,任何不愉快或煩惱的時候,只有真正的美食可以撫慰人心帶來人們的微笑。
正因為相信美食有這樣的魔力所以我們投入其中,想為人們帶來真正的美食。
然而我們所認為的餐飲並非只是端出好吃的東西。

對餐飲業而言,拿出好吃的東西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最重要的是,打從心底以服務的心來對待客人, 以愉快的心來招待客人
然後將這樣的心情不斷的擴展,這才是真正的服務業所要做到的。

能夠做到如此,一定能夠帶給顧客幸福,而那樣幸福的笑容也能帶給我們自身幸福。

-「三士的承諾」-

商品

我們發誓,要經常精進自己的知識,能夠時常站在顧客的立場,製造並提供讓顧客感動的商品。

顧客

我們發誓,要以3顆心( 服務的心、愉快的心、寬闊的心 )來接待客人,並視其為一生的財產。

管理

我們發誓,要追求高品質,並且在整潔乾淨的環境中迅速的提供品質均一的商品。

團隊合作

我們發誓,要把同事當作家人看待,共同分享喜悅,互相扶持努力向上。

-「三士的店鋪」-

麵家三士的店鋪,除了要讓顧客吃到道地的日本拉麵之外,更希望讓顧客在別具一格的環境,享用幸福週到的服務。

麵家三士的店內裝潢設計透過配色、材質和家具的使用,傳達明治時期新舊時代交替的氛圍。
三士特別請到了日本繪畫大師茂本秀吉 (Hidekichi Shigemoto)www.hidekichi.com 為三士特別創作了坂本龍馬和維新三士的畫像,
在店內的長桌及整面背牆上以玻璃牆的方式大氣的呈現。
藉由大師豪放的水墨風格,表現志士維新的雄情壯志。

1957年生於日本愛媛松山縣的新水墨畫家茂本,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
以他獨特的繪畫風格,充滿速度和動態而受到日本及全世界的注目,
曾於日本及紐約舉行展覽。他的作品被廣泛應用於工藝品及藝術品、演唱會、電影的海報,企業的廣告,以及雜誌和書籍的插圖等。 2008年Giordano為迎接奧運到來,邀請了12個國家的畫家為 “ 沒有陌生人的世界”主題T恤作畫,其中茂本秀吉為日本的代表。

-「三士的團隊」-

麵家三士品牌是由日本FIJ餐飲公司創立與經營, 在台灣的第一店是與台灣鼎極國際餐飲公司合作設立,是除了日本之外的海外第一店,未來計劃在台灣開設多家分店,並進軍中國大陸市場。

FIJ公司在日本從事餐飲事業開發,擁有的餐飲店鋪達150多家,含轉投資的餐飲公司整體的店鋪數近千家。 投資經營的餐飲業種包含居酒屋、燒肉、拉麵及各種日式料理。 www.fijapan.co.jp

鼎極國際餐飲公司為專業之餐飲管理公司,著眼於台灣及中國大陸內需市場特別是餐飲業的發展潛力,投入連鎖餐飲事業的開發,以提供最好的美食及服務為目標,結合國外先進餐飲公司合力開拓亞洲市場。